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领导开展社会基层治理工作调研
2022-10-12 20:25:00 周思颖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思颖)10月12日,蕉城区政协党组成员钟慰忠带领区政协部分委员及区直单位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基层社区开展社会基层治理工作调研。

调研现场。周思颖 摄

钟慰忠一行先后走进城南镇莲峰社区、蕉南街道荷园社区、蕉北街道碧山社区、八都镇居安社区等地,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地社区治理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交流发言,探讨提升全区社会基层治理工作的对策与建议。

座谈会现场。周思颖 摄

会议强调,基层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大局安定有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扩大社会参与面,把基层自治进一步引向深入,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和谐共治、同心同向”的社会治理新局面;要创新基层治理工作路径,建立健全民主议事协商制度,全面提升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强化权力监督,规范基层小微权力运行,从严正风肃纪,推动全区社会治理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