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银发人才”持续宣传宣讲“宁德实践”故事
2022-10-11 17:30:00 王金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金红)10月11日,宁德“银发人才库”理论宣讲专家、市政协原副主席陶敏辉走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之家”,为市委老干部局、市公安局、市海洋与渔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路中心、市医院等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近50名老党员作专题报告。

宣讲现场。王金红 摄

陶敏辉从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的角度,与大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生动故事,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实践和探索的足迹。大家纷纷表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故事特别有意义,陶副主席的宣讲,让我们生动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仰追求和为民情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动力。闽东是习近平总书记魂牵梦绕的地方,我们离退休干部要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嘱托,感恩奋斗,力所能及地发挥独特优势作用。

今年以来,宁德市委老干部局结合全市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调整充实“银发人才库”理论宣讲专家,组织引导“银发”宣讲员进机关、学校、基地开展宣传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生动故事30多场次,帮助广大干部群众从人民领袖的成长足迹中读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必然和历史本然,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宁德市委老干部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