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志愿点亮文明 行动助力创城
2022-10-10 11:50:00 甘叶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甘叶斌)连日来,屏南县各部门单位的志愿者深入社区和背街小巷开展大清扫,以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形成共创共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强大合力。

志愿者们认真打扫每个角落。甘叶斌 摄

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身穿红马甲,手持扫把、小簸箕等清扫工具,对社区内公共地带和街道中的烟头、纸屑、枯枝等垃圾杂物进行细致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打扫每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助力创城,进一步改善了小区和街道环境卫生,确保创城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