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古田:企业乡贤献爱心,孝老食堂暖人心
2022-10-05 14:30:00 周黎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5日讯(通讯员 周黎菲)金秋十月,重阳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营造温馨和谐、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传承中华情、凝聚中国心,10月4日,爱心企业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禾益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迅捷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黄田镇多位乡贤,共同为黄田镇双坑村互助孝老食堂捐赠合计14.11万元的资金及物资,向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捐赠现场。周黎菲 摄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负责人与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老人们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深入了解双坑村互助孝老食堂目前运行中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乡贤吴家卫表示:“敬天下老人,扬中华美德,我们用真心帮助老人,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海欣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座谈会现场。周黎菲 摄

爱满重阳节,慰问暖人心,爱心企业和乡贤们对高龄老人的关心和关爱,让双坑村互助孝老食堂的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志愿服务精神,爱心善举给老人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了关爱老人的良好风尚。双坑村互助孝老食堂的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贴心与关爱。(古田发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