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东侨:树立文明旅游理念 做文明旅游践行者
2022-10-01 19:30:00 林宇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林宇煌)9月30日上午,宁德市委文明办联合东侨文明办、东侨社会事务局,在东侨锂电新能源AAA景区游客中心开展“文明旅游我先行 文明行为我践行”为主题的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活动。

志愿者向游园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介绍文明旅游知识。林宇煌 摄

活动中,志愿者向游园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页,介绍文明旅游知识,号召大家外出旅游时,要注意一言一行,争当文明旅游的实践者、宣传者和维护者。倡导居民要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遵守旅游目的地预约售票和疫情管控等相关措施,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旅游;尽量选择空间开放、通风条件好的场所,主动避开热门景点,避免人员聚集扎堆;做好个人防护,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等相关知识,并向广大市民宣传和倡导文明旅游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和倡导文明旅游良好风尚的形成,从我们做起,从点滴做起,提升旅游文明素质,积极践行文明旅游,做一个文明的旅游者,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生态环境和市场秩序,形成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闽东日报·记者 林宇煌)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