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社口中心小学开展手抄报作品展活动
2022-09-30 09:55:00 王珊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为了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气氛,激发学生爱国热情,9月28日,在福安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福安市守护者社工赴福安市社口中心小学开展“感党恩,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国庆主题手抄报作品展活动。

活动现场。王珊珊 摄

墨香沁润校园,一撇一捺书写规范字。构画一丝不苟、内容完整丰富,书写漂亮美观,孩子们用文字传达对祖国的爱。一幅幅作品、一声声祝福、一句句赞歌,道出了孩子们的心声......现场的同学们创作出主题突出、亮点纷呈的优秀作品50余幅,充分展现少年儿童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精神的传承。

本次活动作为助力“双减”政策落地落实的生动实践,让学生们在紧张学习之余,充分发展兴趣,劳逸结合。下阶段,福安市守护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还将继续进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为祖国花朵的全面健康成长奉献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