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公路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2022-09-29 18:15:00 魏巧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魏巧燕)9月29日,在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屏南公路中心组织党、团员志愿者队伍,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文明有礼屏南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美丽屏南建设,助力文明县城创建,以文明讲礼、团结奋进的屏南公路人精神面貌迎接金秋十月国庆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屏南公路中心志愿者在东湖公馆小区前清理花圃杂草。魏巧燕 摄

志愿者们一早携带铁秋、扫把、簸箕等工具前往屏南县东湖社区东湖公馆小区门前清理环境卫生。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的志愿者用铁秋铲除沿街店面装修后未及时清理的沙石废料,有的志愿者蹲下身子仔细清理花圃杂草,有的志愿者在尘土飞扬中清扫落叶、垃圾,有的志愿者负责用大垃圾桶收集分散各处的小堆垃圾。经过1个多小时有条不紊的全面清理,小区门前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本次志愿服务点为屏南县东湖社区的新建小区,同时为屏南公路中心在屏南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网格化管理的对应点。9月份以来,屏南公路中心积极主动协调该小区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