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食药检中心:学习劳动模范,提升个人品德
2022-09-26 15:45:00 陈如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如嫣)为了提升我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9月26日,宁食药检中心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参与了学习劳动模范,提升个人品德的主题学习活动。

宁食药检中心人员在学习王周齐先进事迹。陈如嫣 摄

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聆听王周齐的先进事迹,第二个环节是大家互相交流感想。在活动现场,我们了解到王周齐在担任福鼎市硖门畲族乡柏洋党委书记期间,敬业奉献,创办了“五心”工作法,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脱贫致富,使一个村民人均年收入不足600元、村财负债43万元的典型贫困村一跃变成闻名遐迩的小康明星村,带动1300多名村民实现家门口转岗就业。另一方面,作为全国“五好家庭”荣誉获得者,谈及对五好家庭的理解,王周齐表示:“五好家庭应该是要爱国守法、遵德守礼;敬业诚信、热心公益;平等和谐、孝老爱亲;家风优良、科学教子;移风易俗、绿色节俭,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将这份美德传承下去。”在王周齐的带领下,柏洋村先后兴建了文化中心、孝文化主题公园、农民道德体育广场、廉政教育基地,连续举办了七届孝廉文化节。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五心”工作法融入本职工作。同时,将王周齐的家庭美德弘扬传承,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严守党的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在中心范围内形成“学孝、传孝、感孝”的良好氛围。(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