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2-09-24 14:50:00 肖方飞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方飞)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23日,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寿宁县科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文旅局、卫健局、应急管理局、林业局、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寿宁县文明办 供图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读科普内容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科技法律、安全生产法、水土保持法、森林防火、山洪灾害防御、旅游安全、婚姻家庭普法和廊桥保护等科普知识,并向群众展示福建省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图鉴、防疫反邪知识展板,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科学知识,提升全民科学文化素质,积极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共设立展板1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