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与柘荣县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读书会
2022-09-23 14:5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治国安邦,人才为本。纵览百年奋斗史,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团结、引领、成就人才,税收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税收事业而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有效推进霞浦县局、柘荣县局营造共建和谐氛围,9月22日,在金秋时节,霞浦县税务局与柘荣县税务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线上读书会暨青年税务职业规划论坛。活动分为两个会场,柘荣县局纪检组长毋楠、霞浦县局一级主办林则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甘晓雅 摄

活动共有六项议程,柘荣县局纪检组长毋楠,霞浦县局一级主办林则清分别作论坛致辞;青年干部代表带领我们再次研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从总书记扎根八闽、躬耕实践的丰富经历中汲取养分;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叙爱国情”经典诵读,从古人的诗句、今人的歌声中体会深厚的家国情怀;开展“志合越山海 奋进共青春”青年议,就税务青年干部如何落实“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谈谈自己的感悟,就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当前税费优惠政策作交流分享,谈税务青年干部如何合理规划自身的税务职业生涯。活动结束后,霞浦局与柘荣局青年干部手持红旗共唱红歌,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感恩,也饱含了对祖国的深情与憧憬。

本次活动,让青年干部同志们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从而内化为今后的实际行动,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党爱国之心转化为敢闯敢拼、锐意进取的行动,再启“山海共建,共赴山海”新征程,在为全面推进税收现代化发展的砥砺奋斗中书写精彩人生。(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