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2022-09-23 14:55:00 林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华)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环境,2022年9月23日,宁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蕉城区蕉北街道开展“弘扬诚信风 喜迎二十大” 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林华 摄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群众进行诚信宣传教育。检察干警通过PPT授课的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诚信的重要性和含义,通过讲授诚信故事寓教于乐,传播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倡议居民树立起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讲诚信重信用的思想理念,群众纷纷表示将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弘扬社会正气和时代正能量,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居民。(宁德市检察院)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