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开展“沐浴文明新风,携手共助创城”公益活动
2022-09-23 19:00:00 周芝祯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芝祯)9月21日,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沐浴文明新风,携手共助创城”公益活动。

社区矫正对象沿街捡拾垃圾。周芝祯 摄

此次活动共有5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活动中他们在街边清理垃圾并铲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100多条,他们个个积极认真、干劲十足、互相配合,展现了用心投入公益劳动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使得3条街边、2面宣传墙面貌焕然一新。社区矫正对象表示,今后一定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通过实践不断改造、充实、完善自我,用辛勤的劳动和努力的汗水洗涤过去犯下的错误,让自己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社区的卫生环境,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推动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同时使社区矫正对象切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提升他们的劳动观念、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