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2-09-22 18:50: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税务青年干部爱国热情,保持奋斗精神,凝聚起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的磅礴力量。9月21日,霞浦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前往下浒开展“国旗飘扬,爱由心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税务青年干部们满怀热情、斗志昂扬,深切表示自己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诚履职的税务情怀,税务青年干部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税务干部由衷表达矢志不渝、爱国报国的坚定信念,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不仅强化了青年干部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而且也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青年干部张展威同志说:“国旗飘扬引领方向,作为一名税务青年干部,我心中充满着自豪与骄傲,也将更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青年干部甘晓雅同志表示:“今后将会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强的责任意识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霞浦税收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