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赤溪镇:讲诚信促经营 文明促新风
2022-09-21 18:50:00 傅勇强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傅勇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9月20日下午蕉城区赤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讲诚信促经营 文明促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傅勇强 摄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村民群众分发《精神文明》宣传单、倡议书等,号召村民群众讲诚信,促新风。同时,志愿者们为村民举办有奖问答活动,并提供纸巾小礼品,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在派发宣传单过程中,一位经营者说道:“我已经经营这家摊位10几年了,始终坚守诚信经营的初心,不投机取巧,才赢得顾客的信赖和赞誉。有了这样的口碑,生意也是越做越大”。

“诚信者,天下之结也”。诚信是一个人的立身之本,也是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的重要原则。市场主体讲诚信,可以降低交易成本、促进公平竞争、增强经济活动的可预期性、提高经济效率。正因为如此,诚信被视为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通过此次活动让“讲诚信促经营 文明促新风”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也为营造良好的市场经营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