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
2022-09-20 17:50:00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为深入学习领会《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9月16日下午,宁德市纪委监委组织集中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

机关党员干部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张书尚 摄

读书特别节目从亲历者的角度,从一个个生动故事和感人细节入手,更加鲜活、更加直观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探索与实践,是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生动导读。

大家表示,要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