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2-09-20 18:50:00 张永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永明)9月15日,宁德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邓伟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四组组长林金川一行到会旁听。

宁德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陈夕婷 摄

林金川对学习情况进行点评,提出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充分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精神富矿”,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实践,紧密结合宁德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各项事业大踏步前进的生动实践,用心体悟“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和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职能职责,服务保障发展大局。要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聚焦“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因时因势把握政治监督的具体着力点,抓实抓细日常监督、具体监督、常态监督,督促从严、从实、从快把各项政策举措落实到位,推动加快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真正把监督保障执行成果转化为促进完善发展成效,确保经济健康发展,干部健康成长。要勇于自我革命,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始终保持反对和惩治腐败的强大力量常在,坚决把增量遏制住、把存量清除掉,筑牢不敢腐的后墙。要紧跟时代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模范,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宁德市纪委监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