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提升中老年群体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这场宣传活动走进东侨社区
2022-09-19 17:54:30 王瑶瑶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瑶瑶)为进一步提升中老年群体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营造浓厚宣传氛围,9月15日,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党支部民警走进塔南社区开展以“2022年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各类专项行动,向过往群众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 王瑶瑶 供图

活动中,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各类专项行动,向过往群众讲解了酒驾醉驾、骑摩托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安全问题做了细致解答,提醒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同时,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行人如何文明行走、如何安全骑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等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