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蕉城区检察院开展“法律援助进校园”活动
2022-09-17 18:50:00 卓顺安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卓顺安)为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深入宣传普及“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知识,教育引导未成年人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9月14日,蕉城区检察院“小板凳”志愿者服务队前往蕉城中学开展“法律援助进校园”活动。

学生观看宣传展板。卓顺安 摄

检察志愿者们通过结合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册、设置展板等方式普及“两法”的出台背景、主旨思想和基本内容,重点讲解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危害性和处置方法等内容,增强师生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营造学习“两法”、关爱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蕉城区检察院)

活动现场。卓顺安 摄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