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科协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科普活动
2022-09-16 17:25:00 郑玮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郑玮)食品安全宣传作为2022年“全国科普日”专项科普活动之一,9月16日上午,寿宁县科协联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和企业,在瀚誉广场对面举办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寿宁县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郑玮 摄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了《营养科学》《疾病预防》《新冠肺炎防护指南》等书籍200多册、宣传单100多份、科普小礼品100份。向市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关注身边的食品安全问题,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