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鼎市山前街道:红色桐诗喜迎二十大
2022-09-16 18:18:39 李珊珊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7日讯(通讯员 李珊珊)“革命征程百余年,腥风血雨党旗红;和平崛起兴邦梦,众志成城永向前;南湖星火漫天燃,照亮中华百余年...”连日来,一曲曲嘹亮有节奏的桐诗演唱在福鼎市桐山溪畔传来,吸引着附近的居民引伴前往,不一会儿,舞台前、溪边栏杆上瞬间站满了人。

9月1日至9月5日,由福鼎市文联、福鼎市山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福鼎市桐诗协会联合举办的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桐诗文艺展演活动在桐山溪畔热闹开唱,用桐诗话创城、讲敬老,礼赞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活动中,《喜迎二十大》《预防疫情》《国富民强》《创建文明城》...一首首自编自唱的桐诗响彻桐山溪旁,或站或坐着的观众有的认真倾听,有的点头打拍,有的则录像留存或分享,现场气氛活跃,精彩不断。

据介绍,此次文艺展演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建设现代化宜居宜业山前共同加压奋进。同时,也想用富有福鼎传统的桐诗演唱方式,与广大居民群众共同喜迎二十大。(福鼎市山前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