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审计局:“助推绿色发展,强国复兴有我”节水宣传活动
2022-09-16 18:17:27 李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毅)为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9月15日,寿宁县审计局组建一支节水宣传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北凤社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普及节水知识。

志愿者给市民普及节水知识。李毅 摄

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节水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洗漱、保洁、餐厨、饮用等日常生活各方面的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及节水的重要意义和节水法律法规、节水知识等,引导居民群众掌握正确的用水方法,增强节水意识,养成自觉节水的社会行为,减少水资源的浪费。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有效地动员了广大居民共同关注水资源,营造了城镇居民惜水、节水的良好氛围,为促进提升寿宁县节约用水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寿宁县审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