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文明上网 守护网络文明
2022-09-13 18:11:58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为加强新时代网络文明建设,树立文明新闻,净化网络环境,9月6日,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文明造就网络 网络呼吁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该公司通过PPT动画的形式,向参与活动的员工普及中国互联网协会《文明上网自律公约》等相关知识,观看网络文明宣传教育专题片,科普文明用网常识,引导员工辨别网络谣言和诈骗,提高自身文明修养,主动抵制和举报各种网上不良行为,以身作则,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倡导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郑重签名,践行文明上网的承诺,争当电力好网民。

“网络是一把双刃剑,因此我们更应该利用好这边宝剑,做到上文明网,做文明人。”该公司青年员工有感而发。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干部员工对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自律上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抵制网上不文明行为和不良信息,带头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