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公路中心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09-10 19:15:00 ​魏巧燕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魏巧燕)9月9日,屏南公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观看宣传视频。魏巧燕 摄

活动中,组织观看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视频,通过视频中深刻形象的大数据、小事例以及图文资料分析,给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网络安全教育课,宣导传播“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人人有责的重要理念,要求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并引导周围的人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国家利益,共建绿色、文明、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屏南公路中心同时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充分运用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契机,以#网络安全你我共享# 为话题,围绕网络安全科普知识及网络文明倡议等内容,通过新浪微博上传文字、图片、短视频等,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并参与网络安全维护。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