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2022-09-02 15:45:00 陈洛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9月2日讯(通讯员 陈洛温)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响应“创城”的号召,提高辖区居民爱护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持续做好创城工作常态化,8月30日,屏南县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创城”知识。陈洛温 摄

佳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深入各小区,走街串巷,向辖区居民发放《屏南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知识宣传手册,耐心详细地为居民讲解宣传手册内容,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了解,继续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加大创城知识教育宣传范围,让共创文明县城意识深入人心,努力动员全民共同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营造共创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创城”的知晓率,让更多居民加入到“创城”的队伍中来,让更多居民们明白共建美好城市离不开你我他,“创城”人人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我们的城市就会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美好。(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