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争做文明有礼屏南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08-31 09:17:43 李声锋 陈华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声锋 陈华盛)8月30日,屏南县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文明有礼屏南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古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屏南一中“浩德”志愿服务队等8支队伍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陈华盛 摄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叶学菊倡议,志愿者们要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推动者,真正让“创城需要我、创城必有我”成为我们共同的行动。

志愿者给群众讲解创城应知应会知识。陈华盛 摄

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队深入城区街头巷尾有序开展宣传,向群众讲解创城应知应会知识,分发《屏南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知识》宣传折页2000多份,宣传创城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关注环境卫生,与群众一起清理楼道杂物,有序停放车辆等。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人人为创城献计出力。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市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吸引更多市民参与创城,让广大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参与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变成创建成果的受益者,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创城氛围,为屏南县争创省级文明县城添砖加瓦。(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