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新能源社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小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2-08-29 19:52:04 孙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9日讯(通讯员 孙艳)8月26日下午,东侨新能源社区联合宁德市总工会、东侨西陂塘派出所在幸福佳园小区开展“杜绝高空抛物 共建文明小区”主题宣传活动,现场有近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孙艳 摄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折页,向居民群众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派出所的民警还特别针对辖区青少年儿童,为他们一一解读高空抛物危害以及相应的处罚条例。

“昨天就有人从楼上随手扔下垃圾,差点砸到,好生气,就在那。”“前几天我带孩子楼下散步,前面就有垃圾飘下,真的好危险。”“这个活动好,要让他们认识到高空抛物的危害,给他们一个警醒。”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为此次的宣传活动点赞,并表示会从“我”做起杜绝高空抛物。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高空抛物的防范意识,了解到该行为的危害性,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号召大家一起担当“杜绝高空抛物”的倡导者、践行者、维护小区的文明和谐。(新能源社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