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小小志愿者开展“劳动美”社会实践
2022-08-25 17:04:44 张颖珍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5日讯(通讯员 张颖珍)为常态化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居民关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8月23日,东侨大门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迎来一群小志愿者,开展以“文明有颜色城市有新颜”为主题的“劳动美”社会实践活动。

小志愿者沿路捡垃圾。张颖珍 摄

活动中,垃圾分类社工志愿者为现场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家长和孩子们全程认真听讲,并在问答环节中踊跃举手互动。随后,大门山派出所的民警们为小志愿者讲解志愿服务的由来及志愿服务的价值意义,并开展环东湖巡防体验。通过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劳动能力,又将环保意识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家庭,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