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志愿服务 > 正文
柘荣东源:开展“扫黄打非” 宣传活动
2022-08-23 17:54:32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群众基础,扩大社会影响,教育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近日,柘荣县东源乡党委、政府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派发“扫黄打非”宣传品、宣传资料等方式,引导青少年人群健康上网,并向过往群众讲解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鼓励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和盗版音像制品等。活动中,共派发“扫黄打非”宣传品和资料100余份。

此次“扫黄打非”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鉴别非法出版物的能力,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意识,打造绿色、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闽东日报 叶子)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