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举办“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比赛
2022-08-22 10:40:00 陈泓 郑晓春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陈泓 郑晓春)8月19日,由中共福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比赛在市社区群星秀小舞台举行,来自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和各乡镇(街道)选派的35位选手参加比赛。市领导吕增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郑晓春 摄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通过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以小切口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闽东人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秉承“弱鸟先飞 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发展地方特色的闽东故事,真正彰显了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催人奋进的精神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宣讲内容、宣讲技巧、语言表达、形象举止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最终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5名。

本次活动旨在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入宣传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期间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发现培育一批优秀基层宣讲骨干,更好发挥理论宣讲统一思想、解疑释惑、凝神聚气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