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爱心送温暖 敬老传美德——古田企业为孝老食堂捐赠物资
2022-08-16 19:30:00 周黎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周黎菲)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解决农村孤寡老人吃饭难问题,助力农村孝老食堂运营。8月10日,阿里巴巴淘菜菜古田站、古田县云希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向城东街道利洋村、吉巷乡薛后村等20个农村孝老食堂捐赠一年合计15万元的物资。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城西街道商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此次捐赠物资计划分36次捐赠,每周发放一次,由淘菜菜公司负责配送到各孝老食堂,用实际行动支持孝老食堂的良好运转,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体现了一份企业的爱心及社会担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古田县将继续大力推进孝德文化建设,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关心关爱孤寡老人,不仅要让老人们吃得饱,还要吃得好,让他们充分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感受更大幸福感和获得感。(古田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