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垃圾分类我先行 变废为宝护家园
2022-08-12 21:24:28 张海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海芳)为常态化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居民关注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保护。8月10日上午,由福建省宁德环境监测中心站、宁德市城市管理局东侨分局、东侨开发区五里亭社区以及多家热心企业共同举办的“垃圾分类我先行 变废为宝护家园”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三盛海德小区开展。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专业指导老师为现场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家长和孩子们全程认真听讲,并在问答环节中踊跃举手互动。张海芳 摄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专业指导老师为现场群众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家长和孩子们全程认真听讲,并在问答环节中踊跃举手互动。随后,美术老师又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利用废旧塑料瓶、废纸杯、卡纸等工具共同制作“风铃”、“魔手”等趣味小工艺,现场氛围一片融洽。

通过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丰富的想象力,又将环保意识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家庭,引导居民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