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开展地质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0 17:40:00 郑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郑志)为进一步普及地质科普知识,推进科普赋能“双减”,8月8日,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协同福安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白云山管委会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学生在市实验小学富阳校区开展宁德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地质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科普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郑志 摄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张发坤运用图片和视频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展示白云山形成原因以及白云山典型地貌特征,并以一问一答方式与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学生们对地质科学学习兴趣,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地质科学和文化遗产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地质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意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