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宁德:健康义诊暖人心
2022-08-08 10: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医务人员正在进行义诊

8月4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中共宁德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宁德市委会联合举办关爱孤独症青少年义诊活动,将优质、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省儿童医院、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等一批医务人员和群众亲切交流,为就诊群众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提醒他们科学预防和治疗的注意事项。

“孤独症青少年在就医方面存在很多困难,今天来了这么多专家进行义诊活动,我们很高兴。希望未来有更多优质医疗资源惠及我市群众。”市蓝丝带助残帮扶中心志愿者周珍霓说。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据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介绍,今后,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将动员全省农工党党员和医生,不定期到社会服务实践基地为孤独症青少年开展义诊,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孤独症青少年和他们的家庭,让他们可以更好生活、成长。(闽东日报记者 陈映红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