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会
2022-08-05 08:55:00 陈华盛 李声锋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5日讯(通讯员 陈华盛 李声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引导屏南县暑期返乡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8月3日,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2022暑期返乡大学生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培训会,来自各乡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和返乡大学生参加会议。

志愿者代表发言。李声锋 摄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叶学菊详细介绍了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要端正工作态度,树立人本思想,在实干中学习知识;要严肃工作纪律,遵守各所(站)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规定,牢固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要踔厉奋发,以奋斗之名点亮青春底色,在实践中锻造自我,在奉献中服务社会,用社会实践谱写青春华章,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精神风貌。

随后,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对年初(寒假期间)服务各乡镇的大学生进行表彰,优秀志愿者代表就寒假期间参加志愿服务、对家乡建设的意见建议等作交流发言,返乡大学生志愿者逐一进行互动交流、谈心得体会,谈自己的学校、专业,以及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等。

下一步,屏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持续开展更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大学生服务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实践活动,让一批批充满理想、充溢激情、充盈活力的青年学子,在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挥洒汗水,激发我县返乡大学生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动力。(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