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福鼎:九对“金婚、银婚”老人办集体婚礼
2022-08-05 11:32:4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8月3日,“七夕”来临之际,福鼎市桐城街道天湖社区举办了“圆芳华之梦度最美七夕”老人集体婚礼。

活动现场。谢树渊 摄

活动现场,9对60岁以上的“金婚、银婚”老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伴随着喜庆音乐,手挽手盛装入场,在亲朋好友和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献花、表白、拥抱。老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久违的浪漫与生活的幸福。

据了解,开展老年人集体婚礼活动是为了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向子女、向晚辈展现爱情的真谛,最终实现爱情升华、家庭感悟增进、教育子女等目的。“许多父母辈爱情都没有举办婚礼,难免有遗憾,能为他们举办一场正式的婚礼,非常有意义。”天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夏丽春表示。(张文奎 谢树渊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