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筑梦童心港湾 关爱儿童成长
2022-08-01 15:30:00 郑泽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8月1日讯(通讯员 郑泽倩)为更好地呵护乡村儿童健康成长,7月28日下午,福安市湾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手巾帼志愿者、团市委走进梅洋村儿童之家开展关爱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郑泽倩 摄

活动以开展游戏为主线,在志愿者的组织下,“萝卜蹲”“数数字”等游戏环节有序展开,孩子们积极参与到游戏之中,踊跃举手上台,表演才艺节目。

正值暑期,为保障孩子们能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志愿者借助这个机会,发挥儿童之家作用,强化安全宣传教育,通过触目惊心的溺水真实案例,告诫孩子们严禁私自下水。同时教育、引导孩子和家长做好暑期防溺水、疫情防控等相关安全教育工作,鼓励孩子们在这个假期多读一本书,多掌握一门才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给孩子们分发了小礼品,欢笑声始终充满着整个儿童之家。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与同伴一起嬉戏、一起成长的欣喜与快乐,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也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福安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