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办公室开展市直机关小区创城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30 08:50:00 林崎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崎)为认真落实宁德市委专题会议暨市创城指挥部会议精神,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情况通报问题整改情况,7月2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雷春雄带队,深入下宅园社区市直机关小区调研检查。

在现场,雷春雄一行听取了市直机关小区整改提升情况介绍,并对照督查问题清单逐一检查、逐个督促,现场帮助解决问题。雷春雄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必须高度重视、强化措施,抓好落实。属地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标准,聚焦督查问题清单,明确责任,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切实提升小区的创城工作质效。办公室要加强跟踪督促,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据悉,7月以来市委办公室调研检查市直机关小区创城工作2次。通过面对面调研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创城的工作水平,为小区进一步开展创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