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
2022-07-29 17:50:00 叶小锋 郑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9日讯(通讯员 叶小锋 郑静)为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理论宣讲的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自觉性,7月28日,代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屏南三中开展“闽东事天下理·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林香彩 摄

现场,志愿者用富有感情、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宣传宣讲《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传达到同学们心间。从十里洋场到穷乡僻壤,从台风抢险到棚屋改造,大家听得格外认真。

宣讲最后,在座同学们备受鼓舞,掌声不断,为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质朴情愫和以民为本的仁爱情怀所动容。并纷纷表示,我们将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学习,时刻准备着为强国建设奋斗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