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志愿我先行 义务献爱心
2022-07-28 16:41:23 叶建平 范福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叶建平 范福林)7月26日,寿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民政志愿服务队联合县武装部、县和谐医院、新征程志愿者服务大队、托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托溪乡山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社会志愿者开展“志愿我先行,义务献爱心”社工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30多名志愿者来到托溪乡山口村,义务为孤寡老人、群众理发、电器维修、量血压、医疗健康咨询、入户慰问等服务。志愿者们热情专业、耐心细致的服务,吸引了大批群众的踊跃参加,收获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加深志愿者与现场群众的交流与沟通,广泛开展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了党群众关系,丰富了群众的思想精神文化生活,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