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战高温奋战创城一线 斗酷暑“汗”卫文明城市
2022-07-27 17:39:21 叶启豪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通讯员 叶启豪)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寿宁县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领导带头、全员上岗、加班加点、连续奋战,顶着高温,不畏酷暑,全面排查创城点位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迅速组织整改提升,坚定必胜信心,明确方向,分秒必争全力夺取创城胜利。

寿宁县城市管理局清理街道乱堆杂物。叶启豪 供图

排查过程中,干部职工们从整治占道经营、夯实市容市貌,清理乱堆乱放、维护公共设施、规范渣土运输、环境卫生保洁、园林绿化养护等多面进行排查以及整改。

顶酷暑、战高温,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没有一个人叫苦、没有一个人喊累,哪怕汗水湿透衣背,也依然坚守在创城工作第一线,希望用满身汗水洗去城市的“脏、乱、差”。这些都是寿宁县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的真实写照。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将持续推动创城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管理,聚焦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方向,狠抓工作重点,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寿宁县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