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安市开展“助力创城 城管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26 14:05:00 谢逢福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谢逢福)7月25日,中共福安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富春茶城开展“助力创城 城管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该区域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注入“红色力量”。

富春茶城位于福安市城阳镇金湖路,共有商铺400多间,与之相邻的“茶王街”也入住商户210户,这里集茶叶批发零售、居住、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目前,该区域的部分路段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尚未纳入中心城区环卫一体化服务范围。

福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整合现有基层公共服务资源,依托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等职能部门,搭建卫生环保志愿服务平台,组建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队从筑牢市政基石、抓实环境清洁、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入手,聚焦热点问题,破解管理难题,在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垃圾乱堆放等方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市容市貌环境不断提升。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齐发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搬运规整杂物、有的清理枯枝败叶、有的清洗“牛皮”广告,大家不惧高温“烤验”,干得热火朝天。通过此次活动,富春茶城周边的整体环境有所改善,提升了广大市民爱护环境的意识,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福安市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