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卫生清洁活动
2022-07-25 11:30:00 陈佳玲 杨仟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佳玲 杨仟胜)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助力文明县城创建,7月18日至7月22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卫生清洁活动。

树兜巷清扫现场。屏南文明办 供图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深入东环中路二巷、蝙蝠岭新村、际头路等地点进行卫生清洁活动,大家分工有序,干劲十足,清扫每一个卫生角落。

志愿者们清除乱堆乱放的杂物、铲除“牛皮藓”、清扫地面废纸、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努力改善居民区的卫生环境状况,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改善社区人居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此次卫生清洁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形成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环保理念,获得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城东社区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引导更多的居民主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屏南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