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周宁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
2022-07-25 17:26:57 汤文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5日讯(通讯员 汤文娟)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学好用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7月22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寻足迹 悟初心 践文明”主题活动在周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坛举行。

活动现场。钱祖新 摄

活动中,周宁县新时代宣讲师周文文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四部图书,从“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不负青山不负人”“逐梦青山绿水间”三个方面,以“守护青山绿水 共享生态福祉”为主题,开展宣讲。

周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女子骑行中队中队长李柳惠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从志愿者的姿态、着装等方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

“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这本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积极践行‘三库+碳库’绿色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让我们的森林更绿、生态更美、百姓更富。”周宁县发改局干部魏小平说。(周宁县融媒体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