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22-07-22 18:45: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2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请您停一下,等一会儿,现在是红灯……”在路口处,志愿者正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自7月19日开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在每天早中晚上下班高峰期出现在茗溪法院十字路口,对违规闯红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等不安全、不文明出行陋习进行耐心纠正,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俨然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为进一步助力寿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虽然户外酷暑难耐,但志愿者没有显露一丝疲惫,主动担当作为,到茗溪新区法院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截至7月21日,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共组织10余人次参与交通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姿添彩。(寿宁县委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