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稳经济 助企纾困助复产
2022-07-21 17:35: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近日,伴随疫情形势好转,为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客户实际用电问题,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询问服务需求,加强企业关怀,协助企业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助推国民经济稳定恢复。

活动现场。张伏锦 摄

7月19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党员服务队走访了霞浦县大沙工业园区的福建邦德合成革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银泰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中,党员服务队与各企业大客户负责人就当前用电需求、供电服务、安全用电等内容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各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后期发展规划趋势和电力需求,掌握客户近期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倾听并收集客户对业扩流程办理、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与客户共商应对之策,共谋发展之道。同时,党员服务队还对企业的供电线路、配电室、变压器、客户用电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客户进行沟通,并提供整改意见,确保客户用上安心电。

下一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助企纾困走访活动,提前分析企业用能情况,逐一上门为企业提供降本增效建议。通过开展企业安全用电服务,走进企业配电房与生产线,协助企业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帮助企业稳生产、强信心、增动能,积极助推企业经济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电能。(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