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团县委联合厦门市霞浦商会慰问青年志愿者
2022-07-21 14:55:00 范玲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21日讯(通讯员 范玲玲)7月20日,15名在霞浦疫情期间支援省立方舱实验室的青年志愿者,结束了为期7天的隔离。为了加大对防疫一线青年志愿者的关心关爱,霞浦团县委联合厦门市霞浦商会开展“青春战‘疫’ 感谢有你”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荣誉证书、花束以及慰问金。

慰问现场。范玲玲 摄

“感谢大家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你们是最坚实的青春力量。”团县委书记吴炜烨如是说。

“我愿意”“我加入”“病毒不散,我们不退”,一双双坚定的目光,一句句郑重的誓言。在霞浦疫情的严峻考验下,15名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夜以继日投身省立方舱实验室的防疫工作,曾经无数个时刻,他们距离病毒很近,但他们的心却很坚定,在他们身上可以看到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美好品质。

对比省立方舱实验室的总人数,15名青年志愿者的队伍是微小的,但它却是一股无形的力量,感召着更多人,发出坚定温暖的光芒。(霞浦团县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