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环境卫生“大扫除”电力先锋助创城
2022-07-18 20:39:45 肖贵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肖贵芳)7月15日,烈日当空,骄阳似火,在南坂村的小巷子里,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电力人正在打扫路面卫生。这是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周宁县文明办创建文明县城的号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周宁县创城贡献一份电力力量。

该公司志愿者们打扫街道卫生。肖贵芳 摄

当天早上八点半,该公司组织“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及德奕志愿者服务队,拿上扫把、簸箕、大号垃圾袋等工具,前往创城网格包干区。经过简单的分工,该公司志愿者兵分三路,几人一组,互相配合,通力协作,仔细清扫巷子角落及道路两边的各种垃圾和犄角旮旯里蔓延疯长的杂草,确保犄角旮旯无垃圾残留。天气虽炎热,但是志愿者们却是干劲十足,手脚不停……村子里进进出出的车辆、行人看到这一幕后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作为周宁县的一份子,我们都有责任与义务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提高周宁县整体颜值,提升县城气质,为创城‘增光添彩’。”清扫活动结束后,该公司志愿者纷纷表示,创城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城活动中,为创城贡献力量。(国网周宁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