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党员突击队:在汗水中担当群众生活“守护者”
2022-07-16 11:00:00 黄立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请各位居民朋友早点休息,明天定好闹钟,准时起床,配合工作人员上门做核酸,生活垃圾放一并到门口,谢谢!”随着昨晚微信群里的核酸检测通知,凌晨四点,党员突击队第三小组的队员们趁着天还没亮纷纷起床,整装待发,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志愿者入户核酸检测。黄立伟 摄

“由于封控区的情况十分复杂,需要医务人员挨家挨户上门采集核酸,所以我们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队员刘嘉靖介绍道。从准备物资到联系医务人员,从凌晨四点到上午十一点,队员们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在封控区内默默地忙碌着。采集核酸、登记信息、清理垃圾、配送物资、环境消杀,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

“疫情就是命令,为了霞浦能够早日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我们义无反顾。”队员刘有开讲道。作为“追红小分队”的一份子,在接到命令后随时准备和医务人员出发去寻找社区内的红码群众,入户采集核酸,并完成环境的消杀,即使冒着35度的高温,浑身被汗水浸透,也丝毫不惧。

“在霞浦抗疫的日夜中,队员们能够暂时搁下思念,咬牙坚持,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的勇敢与担当,我们也会尽全力保障队员们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做到战而无畏,归时无恙。”柘荣县党员突击队第三小组组长郑旺明表示。(柘荣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