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7-13 09:20:00 甘叶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3日讯(通讯员 甘叶斌)7月12日,屏南县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后重点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责任再压实、措施再强化,全面提升屏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水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甘叶斌 摄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整合各方力量资源,把中心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纵深发展,让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实起来、强起来。要把准目标定位,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实效性、覆盖面,充分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和资源优势,注重形式、载体、手段创新,把理论宣讲与惠民服务、文化生活、科普教育等相结合,常态化组织开展“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形式,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让党的创新理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有序推进,牢树“一盘棋”思想,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资源下沉、力量下沉,因地制宜开展实践探索,突出地方特色,强化典型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实际成效,开创基层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