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援霞党员干部:心中有党旗,脚下有力量
2022-07-11 17:45:00 谢养妹 谢彬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谢养妹 谢彬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寿宁县林业局5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与其他县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组成101名援霞党员突击队,于7月6日星夜集结,火速支援突发疫情的霞浦县至今,已在霞浦县顶着连日来的高温酷暑连续作战了6天时间。

志愿者驰援霞浦。寿宁县林业局 供图

在这6天里,该局党员突击队成员分到支援沙江镇的防疫队伍中,负责社区疫情防控、卡口防疫值班、转移高风险区的人群、安全保卫、环境消杀、宣传劝导等工作。金苏华因天气炎热、水土不服和工作劳累,身体出现过敏反应;蔡小平中午、晚上都是在椅子上睡觉休息;而在寿宁县援霞的101名党员突击队中,年龄最大的是林业局的干部范希雄和杨石清,均57岁;年龄最小的也是林业局的干部吴华涛,23岁。范希雄和吴华涛两位同志都是带着流感,揣着药品义无反顾地参加抗疫工作。他们勇挑工作上的重担默默流汗;他们面对生活上的不便毫无怨言;他们克服伤病困扰、舍小家顾大家,也毫不退缩......他们是英勇的战士,冲锋在抗疫的第一线,充分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着林业人的责任和担当,只因心中有党旗,脚下有力量。(寿宁县林业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